(清川北X长谷部)主线三---3(跨过原则)

清川北同压切长谷部站在实验室地下二层的入口,她依旧如同那时站在地面上实验室入口的状态一样,提着刀走入其中。

地面上的实验室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她的鞋踏出一条血路来,连她的白衬衫都已经变成了红衬衫。

杀这些复制体,她连吟唱都没用上。那个白了发的实验员只是看着她,点了点头,随后将自己脆弱的脖颈送上她的刀锋。

她昨夜掏光了他们所有复制体内会撕扯灵魂的那个东西,将它们用力咀嚼咽下,成为她腹中食粮。

清川B看着她的样子,点了根烟,即便她脚下一片烟头,她口袋里好像依旧还有无穷无尽的烟可以抽。

“你现在看起来和清川A差不多了”清川B那是恍惚之间笑了,“真不知道清川A和你究竟谁才是要灭世的人了...”

那时的清川北因为一时之间吃掉了太多灵魂的煞气,她抬起手就将清川B挥的撞破了多少座墙,内脏碎了多少。

清川B并不疼,她只是一边咳血一边笑,血染红了她的牙齿,笑起来尤为可怖。“喂喂,你下手可要轻点,这个政府高层的身体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厉害。疼的也是他,不是我啊”

清川北漠然,她回复神智的速度极快,只因地面上实验室其中的人其实很少,真正聚集最多的是地下七十二层。

清川B打趣的看她,“按照你这个吸收速度,可能等到世界毁灭了上万次你才吸收的完。”清川B明明是笑着的,眼神里却透露出杀意来,“别开玩笑了,清川北,再给我认真些!”

那天清川B的那一声训斥声如今犹在耳边,清川北看着地下二层漫无边际的旷野平原,开始了无尽的杀戮和吞噬。

============================================

我对人类献上我最高的忠诚之心。

清川北躺在床上,任凭清川B同她用肉体进行强制性融合。

“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必须要将我的存在逐渐融合到你体内成为你的存在,复制体的存在毕竟太过渺小无力,真正需要的,还是我。”

清川B的手抚摸上清川北柔软的肚子,她的气息喷洒在清川北的嘴唇前,“你今天和长谷部一起去的,吞了多少回来?”

清川北睁开眼,“二十三层。”

比起第一天只吞了地面上实验室和地下一层的量来说,已经多了太多。但是清川B摇了摇头,“还不够,清川北,这样的速度还不够....”

“你永远不知道,究竟会有多快,她就会来。因为那个组织的计划已经开始运作,你再不快些,一切就都要结束了。”

清川B的手猛的插入到清川北的腹部,用力的在里面搅了搅,血流湿了床单,在里面抚摸着那颗晶体,将自己的灵魂也覆盖在其上,任凭其剥夺。

清川B舔了舔清川北口中涌出的血,她那双金色的眼眸里沾染上了些狂气,这颗结晶体上的灵魂繁杂,煞气狂气太过强大,已经略微影响到日渐衰弱的清川B。

“就如同你给我生了一个孩子一样,清川。”清川B吻上清川北的嘴唇,不再像之前一样轻轻触碰,而是真正的亲吻。

清川北感觉着两个人灵魂的融合,以及那些复制体被扯碎的灵魂正在填补她的灵魂的疼痛,她双眼睁着,没有任何反应。

“我们本就是同一个人,所以才如此亲近。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本来如此,天经地义。”

清川北被这句话唤回了神智,她甚至知道,清川B再这样下去,几天就会被她吸收干净。在清川B消失前,她必须要弄清楚所有,以便于清川B消失之后,她能够知晓该干什么,又该去哪里找到清川A,杀了她。

“回神了?”清川B亲昵的蹭了蹭清川北的脸,清川北知道这不过是两人过于亲密融合之后的反应,清川B本身是个绝望又冷漠的个体。

“月凌姬要回到过去。我和她之前有过协议,因为已经来不及了,所以那个协议也不作数,但我会实现她跟我约定的事。”

清川B闭上眼,用额头贴着清川北的额头。“我会送她回到她的过去,无论她如何更改,最多也就是月凌姬从此不存在于任何一个认识她的人脑海里。但现在还不是去送月凌姬回到过去的时间,清川北,你要尽快成长,再快一些,更快一些。”

“你还要帮夜神玖找到她的老师吧?清川北这个存在应下了如此多的誓言,再不快些,一切都是你和我的虚妄。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应别人,给别人希望又亲手打碎,那真是最恶劣的事了。”

“即便我的性格与你不同,我依旧不希望我们的存在结局是这幅虚伪的样貌。即便死去,也想作为英雄亦或是魔王离世。”

清川北没说话,自从清川B来找她之后,她总是很少发表自己的意见。因为她知道的事,不足以支撑她说的任何话。

她又想起当年那个梦,她在梦里坐在那张椅子上,看着旁边的那把断刃,悲痛欲绝,随后又到达了那个名为压切长谷部的坟场,遍地都是压切长谷部的残刃。现在清川北想,也许那是真的。也许那是哪一个清川北一时不小心,将她拉入了那份记忆中。

清川B过了许久,轻声呢喃着,“平凡,也不错,就是不属于我们。”

清川北已经跨过了平时的原则,跃过了平时的底线。

原来一个人真的要做一件事时,在这件事面前,什么原则,什么底线,全都将成为你做这件事的阻碍和借口。

但在拯救世界和拯救人类面前,清川北不存在原则,底线只是压切长谷部,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所以什么都阻止不了清川北了,这什么都阻止不了的状况,同清川A何其相似。清川B正亲手将清川北塑造成同清川A一样的恶魔。

带着光辉灭世的伟大魔鬼,带着血腥残暴的骑士正义。


既然前行,理应了解,跨过原则,跃过底线。

然后.....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