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川北X长谷部)番外----造物的梦(虚假分支)


无论如何阻止,最终还是会发生的战斗,终于来临了。

那个即将毁灭整个世界的此世之恶,在万世之钟的启动之下,找到了空隙,降临到这个世界之中。

她落地的那瞬间,整个世界都为之颤抖,所有生灵都在哀嚎。

清川北就站在她的对面,手里紧握着压切长谷部,分毫也不肯后退。

“终于...进来了。”说出这句话的此世之恶,此时眼里包含的却是茫然和失落,好似一直想要做的目的突然被完成了,接下来不知该去往何方。

清川北垂下了眼,看着地面上一直震颤的石子。

“吞噬了如此之多别人的你,还能记得清楚吗?你自己和长谷部之间的过去。你记得”

“闭嘴!!”这声嘶力竭的吼叫,天地之间狂风大作,走石飞沙,只有清川北还站在那,分毫不动。

她缓慢的抬起头看着天空,“我此时终于知道我为何会站在这了,一如我最开始就不记得那些人长什么样子一样。”

清川北无视了对面的清川A发狂的样子,她只是抬起头,盯着天空,盯着现在电脑外的我继续说下去。

“因为你想让我这样做,对不对?”

“所以另一个她所说的没有时间,是因为你已经没有时间了对不对?”

“我是你的造物,她也是,你将从你手底下所出的造物全部抹消,为什么清川A的狂化如此严重,世界颤动,溯行军的其他人却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为什么秋野明明躲在实验室里,我杀过了所有实验室的人,却没有找到他?”

“因为她根本影响不了啊。我和她亦或者是那个她,只存在于你所创造的这个世界里,溯行军之间的世界并不是真正的彼此相连的,只有在我们相遇时才会连接在一起对吧?我的造物主啊。”

桌面上电脑前的人,停下了手指,看着这一片电脑屏幕,上面有着文字的页面,是她正在写的结局。此时眼前却出现了那一双金色的眼眸,直直的摄入脑海里。

“回答我!!回答我啊!!!为什么要让我生而痛苦!”

清川北疑问着,她的身旁突兀之间就什么都没有了。她站在一望无际的平地上,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世界的基柱。

“我回答你,你为什么生而痛苦。”坐在电脑前的人说出了这句话,看着那双金色的眼睛,仿佛从界外窥视到了创造出的世界里的景象。

“因为你的痛苦是我的真实。”

清川北一怔,她错愕的看着天空上的那双眼睛,“你..在说什么?造物主啊,你告诉我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另外一个清川说的没错,你是我们都渴望变成的样子。带着绝对的正义感,坚强,冷静,理智,聪慧。你是我们最想变成的样子。”

清川北嘴微微张开,过了好久,她才发问。

“就是因为这样的理由,你就让我...一生都活在阴谋之中....”那是即将爆发前的狠厉压抑。

坐在电脑前的人闭上眼,感觉着黑暗之中的那几束光芒。

“我们是不同的人,但我们是同一个存在。我将自己这个存在分成了无数个人,有犯错的,有惩罚的,有祈求的,有杀人的,有被杀的,有苦痛的,有欢乐的,有真心的,有愚蠢的.....”

“你是我创造出来的造物,但他们却是我这个存在本身之内的东西。”

“我不是要听你解释为什么我是被你们创造的!我是在问你,为什么凭什么我要一生凄苦!!长谷部他又做错什么,我又做错什么?”

坐在电脑前之人摇了摇头,“你什么都没做错。只是‘我’在变化。如果你一直都是那一个‘我’所创造的造物,最后你一定会获得幸福。”

“但因为这个头脑里存在的‘我’实在太多了,现在的‘我’不是昨天的‘我’,昨天的‘我’亦不是前天的‘我’。‘我’自身也为此感到痛苦,但无法解决。”

“只有你,是‘我’们唯一都想要完成的存在,所以每一个‘我’都在用心的去塑造着你。用悲伤和愤怒让你成为一个人类,用爱意和幸福让你获得快乐,用背叛和友情让你成长。”

“你若是普通平淡的过一生,那么也失去了身为‘我’们造物的意义。因为‘我’们赋予了你这样的能力,你才能在这里质问‘我’们”

在电脑前的人睁开眼,将手重新放在键盘上,开始敲打。

“这一刻的‘我’将我和你之间的对话记录在这里,我将真实写到你的世界里,我并不觉得对你有愧,我赋予了你生命,你却没能活出超过我所创造的世界的界限的能力。若是你有,此时此刻你也不需受我摆布。”

清川北看着对面的清川A发狂的朝她冲了过来,清川北抬起手用压切长谷部划破空气,一击极其凌厉的斩击让血液也凝固在半空中。

“我可以告诉这个世界里我所创造的每一个人,他们都是无数个‘我’创造出来的东西,但是你认为会有除了你以外的人能够知晓我写出来的这份现实吗?你能知道是因为这里的整个世界都只是围绕着你旋转的。”

“你所谓的朋友,所谓的美好回忆,所谓的过去,所谓的使命和目的,哪一个不是我给你的?只不过到了最后,你才有了自我的思想。即便如此,我也心怀感激。”

“有了自我思想的清川北啊...‘我’允许你有朝一日冲破文字的界限,来到现实,‘我’允许你出现在我的面前,用你手中的‘我’创造出来的压切长谷部来杀死我。‘我’允许你不再是我的附属,成为跟我这个存在一样的存在。”

“但是你能做到吗?清川北。”

“你所信任的一切都是虚假的,你所爱的物也是虚假的。真正的压切长谷部是他人的造物,这里的压切长谷部是经过‘我’的手扭曲而来,他可能只有了真物的三分风骨罢了。”

“即便如此,清川北,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

电脑上的文字没有再给出回应,站在那一片平坦之地上的清川北又哭了,她哭了,于是世界开始下雨了,于是坐在电脑前之人也泪水满溢眼眶。

清川北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她只想安静的在这片下雨天里待着。

那一双手温柔的按在她的肩膀上,她的长谷部俯身,在她耳边说,“主上,这种时候,我要抱紧您。”

那双手将清川北搂在了他的怀里,压切长谷部的笑容看似虚幻,那双深紫色的眼睛却又如风一般温柔。

“请您爱我。”

“即便我是他人所造之物,但现在的我,亦是同您相处许久,同您许了终生,是您认可的同生共死之人。”

“所以请您爱我,不要改变。”


清川北本不应如此脆弱,她本不应这样的。

看着那个窝在压切长谷部怀里的人,电脑前之人烦躁的挠着头发,抓狂的用力敲击着键盘。

“一个故事一旦过分超脱出了你的创作纬度,就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脑海里的一个‘我’这样说着,但是他却没有接过现在掌控身体的权利,而是继续交由那个‘我’写下去。

“所幸还有可以原回去的机会。将这一切当成她的梦境,那么所有发生的事便根本不存在。一切重启。”

又一个‘我’这样说道。


于是,电脑上的文字继续打了下去。


在那句“不要改变”之后,清川北猛然睁开眼醒来,她看到压切长谷部正躺在她身旁,她身体里的众多灵魂也调和的没有问题。

想起清川B和清川A两个人的目的,她皱了皱眉。

最终的时间,已到了。


电脑上的文字在这里结束,于是这一切成为了一场梦境。

造物和造物主之间的对话仿佛从来没出现过。


============================================

我用双手蒙住了眼睛,用大拇指堵住耳朵,我只能听到自己沉重的呼吸声,眼前是一片黑暗,黑暗之中有白光闪烁。

过了一会,我来到了脑内的另外一个世界。

这里是一个很大的房子,墙壁上刷的是白漆,有个茶几在正中央,旁边有几张白色的沙发。

这种白不是惨白,是让人会感觉到莹润光泽的那种舒服的白。

总是有人穿着纯白色的西装,里面是黑色的衬衫,打着白色的领带。他们每一个都带着纯黑色的墨镜,我不认识他们的脸。

他们带着白色的礼帽,坐在那几张白色的沙发上。

我知道他们都是我。

是我故意将他们从我里分割出去的。

我反复的告诉自己,我们是好几个人,但我们都是同一个存在。

我给他们分了年龄,分了罪恶和善良,分了惩罚和对话,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现在的‘我’就只剩下一点点了。

这样就好。

评论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