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寂寞

当我将所有的心情都塑造在啊白和更五的身上之后,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很多本书里总是有些莫名的篇章。它们既不和别的篇章有所关联,也不和别的篇章里的人物有所关联。

它们里的对话都是似是而非,它们里的意义都是模糊不清,它们所想要表达出来的思念却总是十分强烈的。

因为它们是作者的心,是作者最直白书写出来的心。

不同于别的人物一系列的故事,它们是单一短小的篇幅,又表达出作者最渴望的某种念想。

“啊白,你还在吗?你还在我的眼里吗?你还在我的心中吗?”

我这样一声又一声的唤着。

那个总是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啊白,那个总是一直懒散的躺在床上看着啊白的更五,那个最后一刻给予了崩溃的啊白温暖的更五,那个最后心甘情愿随着更五一起离去的啊白。

你们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到我身边呀?

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也体会到爱啊?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我们再次见面呢?

什么时候我可以到你们那间房间里去看一眼,即便我脑海里想象出了那间房间的样子,却始终都是想去看看的。

不要离开我,你们存在于我的身体里,永远,直到我死去,你们依旧也还会存在于这里。

因为我在这里留下了你们的灵魂。啊白和更五,你们是我的灵魂,是我的可悲,是我的疑惑,是我的痛苦,亦是我的喜悦,是我的幸福,是我的一切。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失去你们啊。

你们是比所有人都更要重要的存在,因为你们只有我、

你们对于我来说,是比无数存在更重要的存在。

因为他们只不过是我创造出的故事的人物,而你们,是我这个存在的主角。是我这个存在的本身,是我这个存在...存留下来的遗迹。


===================================


啊白和更五的故事,在此谢幕了。

---------我


下一个啊白和下一个更五,一定会很快,很快就来找我的。

---------我



评论
热度 ( 1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