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白和更五(二)

因为想要有了想要活在现实里的心,所以连触碰我的肩膀都再也做不到。因为有了要踏实走下去的略微意志,所以连坦诚的写出啊白和更五都快做不到了。

最近听过最让人理解的一句话就是:在自己的空间里,自己是自由的。

我曾经也说过,啊白和更五永远不会消失,他们会一直存在。

这里是自由的,我的内心是自由的,我的思维也是自由的,我是奔放的,亦或者我是内敛的。

都是无所谓的,因为我存在于此处,即是意义。

我不必为了他人去改变什么,但是我需要为了他人去成长什么。我不必为了他人去逝去什么,但是我需要为了自己去获得什么。

无论他人是否认同,我喜爱着我自己的文字,它们是我最真诚的朋友,也是我世界上最亲密的存在。

人生而孤独,死而孤独,活着亦是孤独。

但文字陪伴在我左右,足以消磨我脑海中的一切窃窃私语。

绞尽脑汁时有,费尽心力时亦有,不能尽兴时有,痛苦万千时亦有。

但我始终舍不得将自己写出来的文字删掉,只要写出来了,便是给予了它们在我空间自由生存下去的权利。

无论别人是否喜爱,它们都是我的一部分。

也收到人的话,需要将自己的蚌壳打开,将里面柔软的部分亮出来给他人观看,让自己成长的能更快一些。

我不反驳这句话,同时心里也隐隐带着认同感。

这样好吗


-------------------------------------------------------------

如果有一天连吃饭都成了累赘,那么不如死在自己的房间里算了。

评论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