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七)(刀X女审HE)

当五虎退看着站在那看他的审神者忍不住后退的时候,他的审神者看了他一会,随后转身走了。

他们的审神者就这么一点一点的走着,走到各个地方。

没有带着纸面具,将整个本丸都几乎走了一遍。

等到最后回到她自己的房间时,连天都已经黑了。

但是她没有睡觉,她坐在了回廊上。

”大将....要来一杯吗?“

坐在回廊上依靠着柱子喝酒的次郎是今天的近侍。

是次郎,也让她终于从踏进本丸就开始的逞强消失的无影无踪。

”好。“

就这么走着,然后坐到了次郎的身边。

”大将不带面具之后,说话也流畅了呢。“

接过了递给她的酒,轻轻抿了一口。

”我其实回过现世一趟,找了一个很厉害的人聊过说话的问题。“

”她说这是心理问题,要解决其实很简单。“

”把脸给你们看。“

次郎没有回话,只是将那碗被她饮尽了的酒填满。

”现在还会想让我坐在你怀里吃饭吗?“

他身旁的大将这样的问着他。

不是那个纸面具可以吗?现在这种样子。

”大将的话....一直在试探我们的反应呢。“

次郎终于开口说话,一句话就点出了她现在正在做的事。

坐在他身边是为了试探,和他聊天是为了试探,与他喝酒是为了试探。

”恩。我在考虑接下来到底要和你们保持什么样的距离,自己实在是头疼的决定不了,所以就打算试探一下吧。“

”大将真是诚实.......“

诚实的让他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不如我还是带着纸面具吧。“

”今天五虎退看到的时候都吓得不敢过来了...有那么恐怖吗...“

次郎侧过头去,看着那张满是疤痕的脸。

”其实还好...看习惯了也没有太大的冲击。“

然后他的大将也侧过头。

”那你现在让我坐你怀里吧。“

”......................“

她坐在次郎的大腿上,和次郎一起喝着酒。

月光下的这幅场面本应有着些诗情画意,却因着那张脸破坏了一切风景。

偷偷躲在一旁的五虎退有些着急的转着圈圈。

”我..我不是嫌弃大将啊....“

药研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去跟她说清楚就可以了。“

五虎退眼泪都快出来了,”....真的?“

骨喰在一旁也点了点头,毕竟让她误会了他们的意思可不太好。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