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

-----很多时候,喜欢只是一件简单的事。

犹如在你受冻的时候被披上了一件衣服,在你觉得发冷时给你一杯热茶。

轻而易举的,就会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境地。


“容蒙大将厚爱,我并未对大将有过超出限度的感情。”


-----很多时候,不喜欢也只是一件简单的事。

犹如一个眼神,一个姿态,便能轻易的让你明白。

轻而易举的,就会心如止水。


“我并不会逃避。”


-----很多事做完,我们都会悔恨不已。

但不会想去逃避,不会想去篡改删除自己的过往。

因为那是我们曾真正拥有过的现实。


“即便总有别的审神者会做的比我更好,总有别的审神者比我优秀。”


------还望您与我能坚强勇敢,不被过去所束缚。


今夜,许了一个愿。

“希望此次失败后,再次相遇时。我能依旧挺起胸膛,如往常一般对待他。”不被自己的失败束缚,更何况那在别人眼中也许微不足道。


便是如此罢了。


优劣参差,本就正常。苛求以待,何来喜悦。


评论
热度 ( 3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