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木(二)(刀X男审,木下彻正篇)

彻木(一)


---------------------------------------------------------------





木下彻坐在木下秋的本丸中,面无表情的看着木下秋庭院中的那棵树。

“哥哥,到底发生了什么?”

木下秋在他身旁,眼里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

木下彻并没有发现这一点,他闭上眼,不言不语。

木下秋的眼睛扫过木下彻的身体,猛的停在木下彻的手臂部位。

他的衣袖一片殷红,木下秋的脸色发青,她站起身,一把拽起了木下彻。

“哥哥!跟我回屋!”

木下彻没有反抗,任凭木下秋抓着他回屋进行包扎。

他知道他的妹妹肯定看出来了他又做了些什么。

---------------------------------------------------------------------

天色将明,木下秋的本丸迎来了木下彻本丸中的小狐丸。

当木下彻来至客厅见到小狐丸时,小狐丸已和木下秋本丸内的刀剑们聊了许久。他一到,这些刀剑的眼神立即都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木下彻原本平静的心潮又一次忐忑起来,好在此时木下秋突兀的插在了刀剑和木下彻的中间。

她面无表情的看向坐在那里等待许久的小狐丸,“我哥哥究竟是否想要回去,要看我哥哥的意愿。”

木下彻垂下了眼来,“小秋,已经差不多了,到了我该回去的时间了。”

木下秋脸上的表情一时竟有些狰狞,她死死的盯着坐在那的小狐丸。

“哥,你真的不再多留一会?”

问着木下彻的声音却是温柔如水,其中蕴含的情意怕是在场的只有木下彻听不出来了。

“不留了,他们来找我,我肯定是要回去的。”

木下彻抬起头来,看着小狐丸的眼睛。

他知道他们定是已经讨论出了决定,才会让小狐丸来找他回家。

小狐丸朝着直视他的木下彻勾起了一个笑容,“欢迎回家,大将。”

那个笑容一时之间,让木下彻也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嘴角。

“好。”

木下秋沉默。

看着木下彻同他本丸的小狐丸离开,手指扣进掌心。

----------------------------------------------------------------

一路上,木下彻没有开口,他怕一开口,他会忍不住逃走。

到了本丸前,在木下彻刚要迈进去的那一刻,小狐丸的手抓住了木下彻刚刚包好的手臂上。

“您真的有这个勇气回来面对我们吗?”

他的手用力,木下彻袖子内的白色纱布上有了鲜红的血迹。

他呼吸了两下,“如果我没有这个勇气,刚才也不会离开我妹妹的庇护,跟你回来。”

闻言,小狐丸满意的松开了手,他斜瞥着木下彻。

“恩,我知道。”声音中带着愉悦的情绪。

他率先木下彻一步走入了本丸,木下彻紧跟在他身后。

来到了那天的客厅,木下彻依旧是跪坐在他那天的位置上。

他深呼吸了两口气,眼神坚定下来。

无论结果如何,他都有自己的应对之道。

如此便好。

去面对吧,不要逃开。

无论如何他总得回来,这里是他的本丸,这些刀是他一把一把唤醒的。他同他们性命连接在一起,同他们每日每夜生活在一起。

还有什么,能比这份经历更重要呢。

----------------------------------------------------------------

“大将,在我们表明自己的想法前,首先欢迎您的归来。”

压切长谷部附身行礼,随后坐下,挺直脊背。

木下彻附身还礼,他如此客气。

他们彼此之间有了一股诡异的沉默气氛,木下彻也不知该如何开口,他们却也没有开口。

许久,鹤丸起身,从众多刀剑中走出。他安静的站在木下彻的身前,金色的眼中有着木下彻的样子。

他俯下身,在木下彻的耳边轻轻的说了几个字。

“我们的意思是,想和您试试看。”

木下彻失控的猛的站起身来,迅速的从这个客厅里跑走了。

鹤丸转过头,无奈的笑了。

“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了吧。”

-----------------------------------------------------------------

to be con

评论
热度 ( 16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