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叶皓,认真看)


那日斜阳正好,刘皓站在门外,看着屋内那人浅浅入眠。阳光洒在他有些虚白的脸上,仿佛温柔的轻抚着他的脸。

太过安静,让刘皓恨不得一辈子停留在这里,再不前进,也不后退。

手腕上的手表突兀的发出警告声,刘皓抿了抿唇,向屋内踏出了一步。

他走到那人的座后,看着那人电脑上还没拔下的账号卡和那人眼下的一片轻黑,抬起的手,怎么也落不下去了。

半响,刘皓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容。

他俯下身,凑近那人的脸,缓缓闭上眼。

那只手终究没有落在那人的脖颈上,而只是环抱在他的背后。

刘皓这样的亲吻着他,轻柔的,带着怜惜的,纠缠厮磨不肯离去的。

手腕上的手表发出“滴----”的长音,刘皓的身体在空气中碎裂开来,从背部开始变成碎片,于这抹阳光下,碎成灰尘。

“叶修....再见。”

刘皓笑着,在浅眠的叶修耳边,这样的说着。

下一刻,刘皓整个人全都变成了灰尘。同一时间,静止的空间仿佛一瞬被打破,所有的一切开始活动。

包括刚才停止下来了的叶修的呼吸,靠在椅子上的他睁开眼,揉了揉太阳穴。侧过头看向窗外,却在看时眯了眯眼。

刚才好像有谁来过。

是谁呢?

--------------------------------------------------------------------

“第731次,刘皓失败。”

另外的某一个空间中,有人淡淡的说着。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穿着白色研究服的刘皓,听着他说着平行世界的自己到底已经破碎了多少个。

“叶修,别这么看我。我只是想找出第二个.....不会爱上你的刘皓。”

刘皓闭上眼,如同欺骗自己般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句话。

他只是,想找出第二个不爱叶修的自己。

除了现在的自己以外。

------------------------------------------------------------------

“你恨叶修吗?”

有莫名的声音问着刘皓。

刘皓怔了一瞬,原本想要脱口而出的对叶修的抱怨都停了下来。

“你真的..是恨他吗?”

这样带着疑问的问句,让刘皓思考的更久了些。

“现在给你一个任务,你将会获得时间静止的能力,在时间静止的效力范围内,杀了现在的叶修。”

-----------------------------------------------------------------

“这是最后一个刘皓了。”

一直在空间中沉默的叶修,突然开了口。

他抬起头来看向现在的刘皓。

“他不会杀我。”

叶修说的淡然和肯定,那双眼紧紧的盯着刘皓。

“你来杀了我。”

“他们都做不到,那么你来。”

“你不是,不会爱上我吗?”

------------------------------------------------------------------

那是有关于世界的终局的事。

不管那些如何,但当真正最后必须要消亡一方时,刘皓才发现一直以来同自己抗争了这么久的,是自己认识的人。

世界上不能同时存在两个本源,有一个必须要完全的消逝。

于是刘皓和叶修打了个赌。

无数平行世界中的刘皓,一定会能够杀死叶修。

叶修答应了这样的赌局。

于是他们开始了一直一直的看着一个又一个平行世界的刘皓...

直到最后一个刘皓也完全消亡。

穿着研究服的本源刘皓站起身来,他走向坐在那一动不动的叶修。

-----------------------------------------------------------------

那是有关于世界重生的事。

最终只剩下了一个本源,这个本源无比强大,比起以前不稳定的本源,其中能量的蕴含甚至成为了以前的两倍。

曾经的两个本源,已有一个逝去了。

------------------------------------------------------------------


刘皓就这样安静的抱着叶修,他想说的话很多,但他们在脑海里就可以交流,所以已经没必要讲出来了。

他想起当年那时他们还不过是个普通人类,他还曾经明争暗斗的时候。

他也想起他反复的转队,反复的不满,但还是偷偷的跑到兴欣里找了台机子坐在那偷瞄叶修一整晚。

他又想起那一年叶修生病,他蹲在门口没敢进去。他病房里都是他的好朋友,整个荣耀联盟的大神都来了,还有那些叶修队的队员。

最后他悄悄的趁着叶修睡着进去看着叶修许久,又悄悄的走了。

他脑子里的记忆中,有那么大部分全都是跟叶修有关的部分。

包括后面他机缘巧合成为了这样的一个存在,还是遇到了叶修。

他曾经想过用别的方法忘记叶修,后来发现原来越想忘记,就会越清晰。

刘皓将头压在叶修的肩膀上。

原来,太用情,就无所谓忘记还是不忘记了。

他不会爱上叶修的。

他...不会...爱..上...叶修 ...的?

他不会...爱...............

他早就爱上叶修了,不是吗?

也许是在他还仅仅是训练营的训练生时,也许是在他的目光已经控制不住的黏在叶修的身上时

也许是在他苦心积虑的算计着叶修,每一天脑子里都充斥着叶修的一举一动时.....

刘皓露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容,一如他曾经看到过的平行世界的刘皓的表情一样。

---------------------------------------------------------------













FIN






















作者有言:

这个故事能够看得懂吗?

结局是怎样的,又是否能看懂呢?

在写这篇文的途中,有引用了西瓜JUN《忘记》这首歌里的几句歌词。

都夹杂在每一段里面了。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