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切X清川北,HE)清川北(三)(休息时光)

有些疲惫时用来给自己放松的小小休息时光。

------------------------------------------------


---------某一日的休息时光-------------


天气炎热,外面蝉鸣不停。清川北一如既往的坐在桌后整理着各种各样的文件,写着各种各样的报告。

“其实当初我加入溯行军时,只想到过自己会在战场上出现。”

她顿了顿,手里的笔不停,没有继续说下去。

对面桌子上后的压切长谷部眼里带着些笑意,他已经抱走了她桌面上的一半的文件,但还是有很多。

接下来又是安静的时光,除了中间长谷部给她拿了几次冰镇的果汁之外,都只有莎莎的笔尖触碰纸的声音。

当清川北终于解决完这些公务时,她向后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熟悉的感觉,压切长谷部走到她的椅子后,轻轻的给她揉捏着她酸疼的肩膀。

然后,骤然拉近的距离,相贴的唇瓣,厮磨的感官。

他的手改为放在她的腰上,将她牢牢的压在椅子上。唇舌交缠之间,紧促的呼吸,潮红的眼角。

“长谷部...”她这样唤着他的名字,压切长谷部一顿,随后和清川北额头相贴在一起。

“主上,您想要同我说些什么呢?”彼此之间吐出的呼吸轻轻的撩拨着彼此,却又诡异的安静幸福。

“长谷部,对于我来说,没有你,我是什么也完成不了的。这种无力掌控自己命运的说法,我却并不讨厌。”

那张被他亲吻变得红润的嘴唇上下移动,吐出甘甜的话语。压切长谷部一瞬闭上眼,他觉得自己属于人类心脏的地方有些跳动过快。

“是吗...”他只能说出这两个字,等待着清川北下一句蜜糖,亦或是毒药。

“在我有生之年,长谷部,只能是你,没有别的任何刀或者人。你是我的唯一,我亦是你的唯一。我时刻的需要着你,也希望你能时刻的需要着我。

她的手抚摸上他放在她腰部的手,摩挲着,随后同那只手十指相扣。

私底下触碰清川北时,压切长谷部很少会把白色的手套戴着。即便是十指相扣还不安稳,她非要去用手指去碰他的指尖。

“主上...”他有些压抑的想要制止,却被清川北用口舌堵住他的话。

啊啊....他放弃了一切所谓的君臣有别,所谓的刀剑和人类...

自从他选择了清川北那天就该清楚,清川北这种攻击性强的人,怎么会允许他一直逃避下去呢?

一把将清川北打横抱起,他抱着她走向休息室。

清川北靠在他的怀里,默许他做的这一切,确实是她所期望的。

一脚踢开休息室的门,将他的主上轻轻的放在床上。

“ 长谷部,把门锁了,你留下来。”她闭眼下达着命令,听到压切长谷部执行命令的脚步声,门被锁住的声音,脚步停在床边的声音。

“主上,若是您日后后悔今日所为...”

“压切长谷部,你看我什么时候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她睁开眼,金色的眼眸中一片冷肃。

“特别是这个决定,我一生都不会后悔。”

“我知道了,主上。那么...”

他的手指放在他的衣领上,解开了一直系到最上方的扣子。

“还请您务必多多包容。”




END






---------------------------------------------

思维疲倦,稍事休息。放松的挺舒服。

评论 ( 3 )
热度 ( 6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