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切X女审,HE)清川北 (六)(玻璃糖)

清川北睁开眼时,是在一个布置温馨的家里。这个家里是橘红色和绿色还有黄色相互交织的温暖色调,日光也从落地窗很好的洒进来。

她怀中有着小小的温暖的触感,传来可爱清晰的声音。

低头看去,一个婴儿躺在她的怀抱里,那双明亮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懵懂和天真。孩子抓着她变长的发尾,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些什么。

“北,你还需要休息,不要随意的就下床来啊...”

从厨房那边传来的是压切长谷部的声音,他身上穿着淡绿色带着小花的围裙,一手拿着锅铲,另一只手里还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排骨汤。

清川北好似一瞬奇妙的融入到这场景中,她心疼的看着压切长谷部有些红痕的手指,“怎么也不带上手套端,都烫红了。”

压切长谷部笑了,深紫色的眼眸里映出她和她怀中孩子的模样,一片爱意。

“还说我,你不也是听到他哭了就急急忙忙的抱他。”

他从厨房走向客厅的桌旁,这简单的几步路程,在清川北的眼前却显得如此遥远。每走一步都沉重的落在她心头,仿佛他们之间曾共同跨过的难关。

终于,他站在她的身旁,一手衔起她的下巴,吻上她的嘴唇。

他的手指带着被汤碗烫的升高的温度,几乎也要将清川北的下巴点起火苗。

压切长谷部的身上没有一丝刀气,清川北试着感觉了一下,自己的身体里也没有一丝的灵力。

被亲吻到几乎快窒息,压切长谷部才后退了些,他的脸上还带着些羞涩的红晕,这是清川北记忆中从未有过的。

唉?记忆...哪一份记忆?

一时之间便又有了一份记忆传入了她的脑海。她是与压切长谷部在一家公司里认识的,两个人做同事做了很多年,然后顺理成章的就在一起了。

中间的恋爱过程也很简单,一起去吃了饭,一起去看了电影,一起去做了很多事.......时间久了,自然而然的...

现在回想起来,总感觉过于平淡了...在抱着这样的想法时,怀中的婴儿开始哭泣,他哭泣的声音让她无暇去想那些平淡的地方。

这是她的孩子,这是她和压切长谷部的孩子。

生产时他急切的站在产房外等待着,听着里面清川北的声音,直到孩子第一声哭喊出现在产房内。

压切长谷部才冲了进去,看着她疲惫的脸,帮她打理被汗水黏在脸侧的头发,在她的眉心印上一个吻。

医生和护士向他报喜,他带着幸福的笑容一一回应着。

恩.....?医生和护士....都能看到压切长谷部?

一瞬所有的记忆全都错乱不堪,她的脑海里乱成了一团浆糊,许久,她依旧宠爱的抱着怀里的孩子,却站起了身,直视着压切长谷部的双眼。

“亲爱的,我爱你。”

即便是这样身为普通人类的你,我也依旧不能没有你。

压切长谷部的表情变得有些无奈,他抬起手臂来轻轻的揉了揉清川北的头,“我知道....我也爱你。”

即便是不再杀伐果断,不再涉足战斗的你,也依旧让他难以忘怀。

清川北开始哭泣,不知为何自己的情绪突然难以控制。她再不曾在压切长谷部面前哭泣过....除了那一天..

修长的手指拂去她的眼泪,用唇舌吻走,深紫色的眼眸里一片担忧。

“北,你这样让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怎么能够不再继续爱护你,你是如此的让他怜爱。

清川北怀里的孩子如同突然出现了错乱的代码一样,身上开始变得透明,那个孩子努力的伸出手,对清川北喊..“麻...麻”

清川北低下头亲吻在怀里的空气中,“恩....”

抬起头时压切长谷部的身影也已经消失了,周围的一切全部都回归黑暗,然后她回到了那间冰冷的办公室。

出现在那张椅子上的一瞬间,她的脑海中又多出了一段记忆。

所以,她抱着怀里的那把断刃再难以忍耐。她只在他眼前哭泣过两次,第一次是她不知,第二次就是压切长谷部碎刀之日。

眼泪再多的掉到那把断刃之上,也无法唤醒那把断刃的一丝神志。

压切长谷部已经不在了,她终于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刚才的梦境是他留给她的最后念想。

“不要....不要离开我...长谷部.......”

她死死的把断刃搂在怀里,整个人蜷缩起来哭泣。然而唯一会在意她是否哭泣的存在已经消失了。

这是她生命中何等重要之物啊...她甚至连和他的后代都无法孕育,死去便是死去,毁灭便是消失。

清川北哭了许久,她抬起头时,又发现自己已经换了地方,站在满是兵器残骸的战场上。

这次并没有记忆灌入她的脑袋里,她只是依旧抱着怀里的那把断刃,四处张望着。

过了一会,她突然发现,这里的所有残骸,都与怀里的这把断刃,是相同的一把刀。这里的所有,都是压切长谷部。

都是他曾经的一部分,千百万的声音突然响起,他们狰狞的朝着清川北吼叫着,质问着。

“没有了我,您的任务依旧可以完成,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是我?为什么!?”

“只要是您的命令,我明明什么都愿意去做...”

无尽的压抑和悲凉,清川北抱着她怀里的长谷部,好似一瞬放弃了所有。放弃了寻找出路,放弃了找到些什么办法。

她直接坐在这压切长谷部的坟场,“清川北没有了你活不了,清川北心里眼里只能是你,只要是你的一句话,清川北也可以付出一切。”

那些话语一瞬就停顿了,那些天空上的黑色乌云也消散开来。

阳光照在她的身上,她身后有虚幻的人形亲昵的抚摸着她的发,即便她看不到。她也看不到有无数一模一样的压切长谷部都在凝视着她,她只是抱着怀里的那把断刃,坐在那,亲吻着压切长谷部的刀柄。

“长谷部,你想让我也留在这吗?只要你一句话,我就再也不醒来,永远的留在这。”即便她知道这从头到尾都是个梦境,她也有能力不再醒来。

她这样的询问着,那所有注视着她的压切长谷部却一起流出了眼泪。因为他们的本体在流泪,他们的本体在哭泣。

他们这才明白了那个女人的真实身份,因为在此时此刻,他们同本体的记忆终于成为共享。

本体拒绝了他们的经历,却将自己同清川北的经历分享给了他们。他们无权拒绝,却满心欢喜。

能被这样爱着,是幸福的。

“还请您,醒来吧。我的主上。”

因为他们都是压切长谷部,所以他们都会说一样的话。这份重量让空气都在颤动,清川北的身形也开始若隐若现。

“请您到了俗世,依旧爱着您身边的压切长谷部。”这是不知道哪一位压切长谷部对她所说。

“请您不要抛弃他,不要离开他的身边。”

“只要是压切长谷部,一定可以为您做任何事。”

“所以,请您一定要记得压切长谷部。”

“不要忘了他,不要忘了我们。”

清川北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这坟场之上,缺少了灵力的来源,所有的刀刃全部无法再划出人形,只是这片坟场的天空一直阳光明媚。

-------------------------------------------

“长谷部!!!!!”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她尖叫着喊着压切长谷部。腰被身旁的刀搂住,他的头压着她的肩膀。

“怎么了?主上,您做噩梦了?”像是没睡醒,他的声音里有些沙哑。

“长谷部...我绝对不会自己一个人活着的...那实在是太悲伤的事了...”清川北缓过劲来,松了口气,却也做出了这样的宣言。

“您又在说什么傻话...不是说好了,哪里都一起去的吗...”身旁的刀安抚着她,让她的那些情绪都缓慢离开现在的自己。

“那么您究竟梦到了什么呢?”压切长谷部深紫色的眼眸在黑夜之中带着略微诡异的光,清川北却没注意到。

“我梦见......恩?记不太清了.....但是梦里的我一会很幸福,一会又很痛苦,甚至我觉得,在梦里我可能失去了你。”

压切长谷部眯起眼,嘴角却带着真实的笑意。

“那么是因为失去我,才让您如此惊惶的吗?”

“当然。长谷部,在我心里,无论是什么人或是物都没你重要。”

在那段幸福的梦里隐约还有悔恨,恨得是自己为何先去注意到了孩子的消失,却没来得及对消失前的压切长谷部告别。

这是她现在唯一还能想得起一部分的梦,那份悔恨,会一直提醒着她。

将他的头从肩膀上推开,清川北扭过头,严肃至极的看着他。

“即便是孩子,我的孩子,即便拥有了,也不会让他比你重要的。”

“血缘至亲,都无法阻挡你我之间的羁绊。”

“我不会离开你,我不会忘记你,我不会抛弃你。”

说到这,她顿住了,看着压切长谷部惊讶的神情。

“所以,请你一定带我走,去哪里都好。”

“在你要离开之时,一定要带上我,不要丢弃我,不要抛弃我,也不要不爱我。”说出这话的清川北像是要哭一样的,水雾弥漫上金眸,却也没有落泪。

压切长谷部沉默,随后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双眼。

突然有些无法注视那双过于直白的眼睛,这份爱意一点也不必他所给出的差,甚至超乎他的想象。

让他真想说一句鹤丸那家伙的口头禅...这可真是吓到他了....


那一夜,清川北剩下的时间都没有让压切长谷部睡,也没有让她自己睡。

第二日两个人都神清气爽的起床,照旧去进行各种各样的工作。


希望这一天的夜晚,能够永远存在于心中。

美好的东西,珍贵的东西,总是要好好的收藏的。







END



-----------------------------

写着写着没注意,就太多了。但是真是不错呢,这份给我自己的甜点。

评论 ( 6 )
热度 ( 5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