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曲水年(五虎退X默曲水年。日常---你的过去)

为何还不死去?

你,为何还不死去?

 

默曲水年睁开眼------他已经有多久没有梦到被封印的记忆了?

那是一个,不能触碰的,别的世界的他。

 

别人家的孩子都已经在努力,为什么你还只在家里待着呢?你什么都做不了,还要浪费家里的东西,你不如死去。

不如死去,不如死去,不如死去,不如死去。

他抬起手,放在自己的脖颈上方,手指缓缓用力。

啊,不够疼痛。

如何才能够让自己窒息,如何才能够让自己死去,如何才能够不再浪费身边的任何资源。

他好似天生拥有这些,却因为自己的怠惰导致了一切的失去。他是何等的愚蠢,何等的下贱,又是何等的做作。

为何还不死去?

刀刃在手腕处划过,却因恐惧而颤抖着没有伤害到自己半分。

你为何恐惧?

为何不对自己凶狠?

为何只会对别人残暴?

你为何还不死去?

你!为什么!还!不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当你的大脑充斥了这个念头时,你为何恐惧?

用力一点,听话,乖,稍微用力一点。

对,已经有伤口出现了哦~不要移开你的刀刃,对准你的伤口,用力将刀刃压下,然后握着刀柄,快速的往后一拉。

不要恐惧,疼痛过后你就会觉得很舒服。

惩罚自己是如此喜悦,你能感受到了吗?再用力一些吧,来将你全身上下都布满这样的伤口。

不要纠结于你的手腕,因为你会惊恐,因为你害怕。

那么不如将刀稍稍上移一些,在你白皙的小臂内侧。

你为何,还不死去?

因为要满足自己这惩罚的欲望。

啊,真的是对不起,我真的错了啊。我以后会好好的,你能饶恕我吗?

抱歉,真的不能再饶恕你了。你实在太过懒散,你无法给你的亲人带来任何的利益,你只是在消耗他们!

不是的,我想好好的活着,我会好好的活着的,我求求你了,好疼啊,好疼啊...不要放弃我,不要放弃我自己...

十分抱歉,现在已经不是原谅你就能解决的事了。我无法原谅你,也无法原谅这个我自己,不如死去。

不!我不想死去!我还想看到外面鲜花的美丽,想去同更多的人成为朋友

不行的,不行的哦~你~不能~这么~做~哦~因为你到了该死去的时候了。

-----------------------------------------------------------

眼前一片猩红,默曲水年猛地坐起身,看向身旁睡的香甜的五虎退。

他大口的喘着气。

“他妈的该死的无病呻吟......”

骂了一句,他下床,点了根烟。烟在这个末世极其稀少,也算是个老古董的东西,这个社会早就发展到吸食别的更能迷惑神经的东西了。

死死死,天天就想着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不如好好活着,你好不容易才获得一次生命。哪怕你是浪费了你的资源,但是你能体会到多少东西呢?

你拥有人类的味蕾,能够品尝每一道菜品。你拥有人类的眼睛,能够注视最美的景色。你拥有人类的声音,能够直白的告诉别人你喜爱与否。

表达你的感情,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连这些都没有,仅仅有耳朵,也能够倾听世界的声音。

哪怕都是些悲伤的曲调,你也理应能从其中获得你的旋律。

即便连耳朵都没有,你至少还有触感。你能抚摸任何的东西。

更何况现在最重要的珍宝他已经得到,还有什么必要死去。

 

你为何还不死去?

因为这世界如此美好,即便它已经破败了,我也舍不得!

 

即便我无法同过多的人接触,我偶尔也会想要带着五虎退去看看那些山,去看看那些新奇的玩意。

我并不会浪费掉我好不容易的生命在无病呻吟这件事上!

能活一天算是一天,这一天里你做了什么,哪怕你是懒懒散散的看看书,听听音乐,只要你自己是舒服的,就够了!

--------------------------------------------------------------

 

默曲水年猛地从床上坐起,他抹了把头上的冷汗,看了眼自己冰冷的床。无奈的用手扶住额头。

别的世界的默曲水年的记忆总是在不断使他混乱,不过也是在提醒他,他必须要去找到五虎退了。

 

拉开窗帘,外面又是夜晚,他脑子里其他默曲水年的记忆就像是在打架一样,一会叫嚣着让他死亡,反正生来就是被利用。一会又叫嚣着让他珍惜生命的珍贵。

毁灭世界和保护世界,到底哪一个更重要呢?

他脑子里一片混乱,感觉自己几近要分成两个人。

 

算了,继续去睡吧。

---------------------------------------------------------------

 

躺在床上闭上眼的默曲水年发出了稳定的呼吸声,他已经进入熟睡。

而此时,是另外一个默曲水年的时间。

他睁开眼,眼里一片扭曲疯狂。

“五虎退...我一定不会让那个懦弱的废物保护你的...有我在,千万别害怕...我马上就去找你,然后吞掉那个废物...”

“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

“这次一定不会再让你折断了。”

 

 

评论 ( 6 )
热度 ( 1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