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死了,究竟是怎样的感觉呢?

很可惜我并没有体会到这般感触........


在我一睁眼看到一片光亮的刹那,我只能怔愣的望着同以往一样的屋顶。

手指摸了摸旁边,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

“大将,我总是看不懂您这样的神情。”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我整个人都惊惧了起来,瞬间瑟缩着将被子都裹在身上,妄想远离这声音的出处。

“到底是为什么如此悲伤呢?”

然而我并不肯呢个远离他,只因他正在我的正面前,俯身下来,鼻尖贴着我的鼻尖。我眼里的慌乱肯定也被他看透了吧....

“我..我!我!!!并不是你口中的大将!”

同样的话我已经在同样的地点说过无数次了。每一次的死亡最后我都会回到这个地方来。

“我并不是你的大将!所以不要对我这么温柔!..这...这会让我觉得好恶心...”

空气中仅剩下浅淡的呼吸声,甚至那是我自己发出来的。

他们是刀剑,怎么可能会如同人类一样呢。

越是想到这里,我就越发的难过。心痛的难以自已,痛苦的用手紧紧的抓住自己的衣襟扭曲。

我曾经在无数次的反复中爱上他们其中的某一位。随后又在无数次的反复中被无数次的拒绝了。

我知道既然如此,肯定不是他们出了问题,而是我...

是我哪个地方坏掉了,所以才会这样的。

不然为什么无数次的爱意也换不回对方的一点回应呢?

当我想着这些的时候,再度回神,面前却已经没有了刚才那把刀剑的身影。

“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我已经忘记了。

每重复一次我就会丢掉一些东西。每一次的,每一次的。

我眼睛一黑,整个身体同被褥撞击,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我知道这是又要进入睡眠了。

只能安心的同自己说,晚安。

--------------------------------------------------------------------------

“....上一次大将爱上的原来是你,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看了眼屋内,随后嘴角莫名的挑起。

“.........."并不像刚刚在屋里时那般多话,反倒是敛眉低笑了起来。

”啧,好想让大将给我涂指甲油...“

加州清光无意义的抱怨着。

即便他明知道,他们的大将这次沉睡后醒来,将又会忘记一切。

“大将总觉得她只是昏睡了一次,忘记了一点点。实际上她真正的周期是两次,一次醒来忘记掉自己最爱之物,一次醒来忘记所有。”

几把短刀轻声的讨论着。

屋内的审神者睡的安稳。

“正是因为不想让大将恐慌,所以本丸内的所有刀剑在摸清了以后都自如的保持着每一次都是与大将初次认识的样子。”

“是啊...每一次,大将都会爱上我们其中一个...”

“然后再忘记,等待着下一次的爱情。”


晚安,愿你沉眠于美梦之中。




悼念---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