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ry (五虎退X默曲水年)主线一

The hard part isn't  making the decision. It's living with it.

做出决定并不困难,困难的是接受决定。

-------------------------------------------------------------------------------------------------




“喂!你也给我去参加劫刀行动啊!”

对这样的话完全视而不见,男孩脸上挂着讨好五虎退的笑容,深蓝色的眼睛里都仿佛带着笑意。

“我才14岁,况且我只要有五虎退就够了。”然而在男孩转过头看向说话者时就会变成厌弃的表情。

仿佛在嘲讽着你算什么敢对他下达命令。

“默曲水年!你!要不是那位大人说要照顾好你,并且允许不参加任何行动......”说话者声音越来越低,有些沮丧。

默曲水年没有趣管他话里的‘那位大人’是谁,天下万人万事,只有五虎退清晰的身影在他眼中。

“五虎退...只有你....”他轻声说着,看着面前白发的少年脸上露出羞涩的红晕,便张开双臂如同抱住珍宝一样抱住五虎退。

“绝不能从我身旁离开。”这是那句话的后半句。

“是..是....五虎退不会离开大人的身边的....”白发少年有些忐忑的抬起手,随后环绕在男孩的后背上。

安静美好的氛围下,只有一旁气急败坏的人来回转圈圈。

“那位大人究竟为何让我贴身照顾你,为什么你加入时间使之后从来都不出现在别的时间使眼前?”他暴躁的揉了揉头发。

“甲三十,停下你向我这边走路的脚。”明明没有回头,却能精准的知道那个男人在做什么动作。

男人愤怒至极,眼里一片黑气纵横,他浑身的力量在暴动,完全没有听默曲水年的话。

默曲水年抱着五虎退往旁边快速的闪去,一把刀卡在碎裂开的地面上,握着刀柄的男人就是他口中所称呼的甲三十。

他看着男人眼里的理智已经消失,仿佛刚才的i烦躁是起因。但是不对。

带着五虎退一起逃走吗?还是....

“主..主人!请您站到我的身后来,虽然不是真的杀了五只老虎,但我会保护您的!”白发的少年站到他的身前,手已经放在刀柄上。

默曲水年却注意着那柄刀已经在朝五虎退挥来,那瞬间在他眼里变得极其缓慢,他的身躯变得高大,但是连心神也同拟化的那个人一样了。

这是他的能力,拟化。极其了解并且被拟化者确实是异能力者才能进行拟化。容貌、能力、心性都会变成被拟化者一模一样。但是在灵力的基础上还是他自己的。

黑色的短发干净利落,金色的眼眸里一片冰冷。

“五虎退,退后。这里不是你的战场。”

这冷冽的女声响起在这间房间里,五虎退惊愕的看到自己的主人现在的样貌,是一名女性的姿态。

刀刃和刀刃相互碰撞,五虎退看着那金发的身影速度极快的不间断攻击,不由地目瞪口呆。

“这样不行...很快我的灵力就会被拟化耗空。”金眸盯着面前的男人,又想起还在她身后的短刀,一咬牙。

“我愿为一己之私舍弃人参,以神力灌入其中。我愿为世间博爱舍弃人心,以钢铁铸其筋骨。我愿请万物降灵于我身”

她手里拿着五虎退的本体,举起短刀,高声呐喊。那一瞬她的手里握着千钧重的力量,猛然朝着男人劈下。

男人倒下,身上的黑气散的一干二净,但同时默曲水年已经变回了自己本来的样子。他再也支撑不住的搂住自己的身体疼的在地面上挣扎。

五虎退有些惊恐的看着默曲水年的样子,他急忙的跑来,一把抱住默曲水年。让默曲水年在他的怀里痛苦

“主人...都是因为我没用.....”他难过的声音仿若清泉,眼泪从没被发遮挡住的那只眼中流下。

默曲水年闭上眼,当年就是因为看到五虎退流泪,才一次又一次的在无数个世界里寻找五虎退的存在。

终于到了这最后一个世界了吗。

房间内风起云涌,房间外却没有任何人知晓。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放着一个圆形银色金属物质。

过了许久,默曲水年已经度过了最疼痛的时间。

“五虎退,有事情想要麻烦你。”

短刀脸上的泪痕还来不及抹去,被默曲水年舔掉,“请你帮我划开时空通道吧....定位是:政府实验室”

“您...您难道要将我...”五虎退一脸惊吓,“还请您不要,主人。五虎退以后会努力的....”

默曲水年好笑的揉了揉他的白发,“五虎退,这个世界上放弃你的人,永远都不会是我。”

五虎退看着默曲水年温柔的眼神,用力的点了点头,随后拔出短刀,在空气中一斩。

“五虎退,把他一起带上。”放在这里显然会让他们很危险。

五虎退双手环抱着默曲水年,看了眼地上的男人,只得把手放开,让默曲水年自己走,一把拖起了男人。

跨过时空洞来到实验室,里面穿着研究员服饰的人抬起头朝五虎退笑了笑,“哦,之前逃走的现在自己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662288?”

“不,大人。我是551177,662288因为有过多反抗已经被消亡了。”

他同默曲水年之前遇到自称代号662288的男人长得一模一样,无论是说话的风格还是对他的称呼。

“五虎退,把这个男人放下。”默曲水年侧过头,看着浑身颤抖的五虎退,叹了口气,凑过去轻轻的在五虎退侧脸亲了一下。

“你知道该怎么做吧?”他冷声同551177说着。

“我知道了。哦,对了。大人,这里的那位大人叫您去一下。”

551177朝着默曲水年眨了眨眼,那双金色的眼眸里带了些不明的意味。

默曲水年知道他说的是谁,他叹息。

“五虎退,跟我走,去见一个人。”

“谁?”

“我刚才拟化的那个...但不是现在这个时代的....而是...........”



评论 ( 7 )
热度 ( 2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