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川北X长谷部)主线三---1(是该前行)

“清川,到了你该前行的时候了。”

将这句话告诉清川北的人是梦里的鬼魅亦或是真正存在的现实。

“你曾是我最希望成为的那种人。刚正不阿,有自己的思想,甚至是成为别人的率领者。”

跟清川北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用手掐着她的脖颈,离得如此近时终于让清川北看见以往在那间核心办公室里,被阴影包裹住的面容。

“为..什么?”清川北的脖颈被掐的太紧,她的喉咙发出声音已经实属不易。

这句为什么包含了很多问题。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我?为什么突然之间就让我前行?

清川北才刚刚接触到实验室的秘密,才刚刚领悟到阿津贺志山之处奇怪的时空问题,才刚刚...才...刚刚亲眼看着自己认同的朋友离开她的身边。

“因为你想的太长远了,能够理解吗?”

另外一个清川北俯下身来,离清川北贴的极近,两个人呼吸的频率都是一模一样,彼此交融。

“你本来想的长远确实是好事。你想知道一切的起因,你想探索一切的未知,你想要拯救这个世界。”

清川北听着她的话,只感觉自己已经无法呼吸,血要冲上头顶。

“但你并不是神,清川北,这个时空的我啊。”

那只捏着她脖颈的手一松,清川北大口的喘着气,她皱紧眉,却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刚刚从死亡中逃出来的状况上。

“一个人能够做的事有时很多,有时也很小。别忘了你和长谷部签订契约时立下的誓言。你要对这个世界复仇,为此你要保证人类的存活。”

清川北闭上那双金色的眼眸,她压抑住自己的暴怒,但声音中还是流露出几丝颤抖。

“长谷部..在哪?”

另外一个清川北嗤笑了一声,“当然在另外一个房间沉睡,你连这个”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了清川北忍耐不住的暴怒,“我是说!属于你的长谷部呢?别的时空的清川北!”

她猛然坐起身,一把揪住了另外一个清川北的领子,“另外一个时空的长谷部,哪里去了?”

既然另外一个也是她,既然另外一个自己也知道那时说的誓言,说明两个人拥有的都是压切长谷部。

清川北太了解自己的个性,她只会在不同的时空中一次又一次的爱上压切长谷部,更会恨不得和压切长谷部时刻黏在一起。

但现在的这个另外一个清川北,身上没有让她感觉到任何熟悉的灵力波动。

房间没有拉上窗帘,刚才乌云蔽月,仿佛遮蔽了所有光芒,此时此刻那片乌云已经从月亮前滑过。

明亮的月光如同开了玩笑一般的映在另外一个清川北的脸上,那双何她一样的金色眼眸里布满了一道又一道的猩红。

那张脸上没有了张狂的笑容和冷漠的克制,剩下了满脸的麻木和皮肉的颤动。“我的长谷部,已经折断了。”

清川北一怔,她感觉到内心极大的恐慌感,这种恐慌感在那个人下一句话中彻底爆发了出来。

“除了你以外,其他所有时空的所有清川北...长谷部他...已经全部都折断了....”

清川北傻了一样的坐在那,随后往下一倒,躺在床上,她满脑子空白,就像一瞬间不知道自己该去往何方。

随后过了许久,她抬起头,问另外一个清川北。

“那你们怎么还活着?”

另外一个清川北手指猛然用力的捏住清川北的下巴,“你知道什么!!!我们只是想让你给长谷部一个幸福,让你能够和他死在一起!!!无论是哪一个长谷部,哪怕无数时空中只有一个长谷部达成了这个愿望,那么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份怒吼,同刚才清川北厉声质问时是一模一样的。

清川北略微侧过了头,不再看坐在她腿上的另外一个清川北。

“你听着...”

“这个时空的我,你想要知道的一切我都会告诉你,但你有一个必须要做的事。”

另外一个清川北在月光下俯下身。趴在清川北的肩膀上。她们俩本就是同一个人,虽然是不同时空的存在,此时却贴近在一起,犹如一体。

“本来是不想这么早就告诉你的,但我已经没有时间了,已经快要来不及阻止了。”

清川北的脸颊上一滴一滴的,黏上了往下滑的泪水。这不是清川北自己的眼泪,是来自于另外一个人。

“最后一个时空的清川北啊,请你杀了我们吧。”

清川北金色的瞳孔骤缩,她不可置信的转过头来看着哭泣的另外一个清川北,看到那苍白的嘴唇上下颤动。

“有一个时空的清川北,在长谷部折断以后,不断的穿越不同的平行时空,将其他时空的清川北吸收到她的体内。她的目的是要毁灭所有时空的所有世界。”

清川北露出惊愕的表情,这在以往的她身上几乎是看不到的。但随后,她露出了理解的表情,她也是清川北,知道那种感觉。

没了长谷部,要这世界还有什么用。

“在她吸收了无数时空的清川北之后,我也出现了。我效仿她,同样吸收了无数时空的清川北,成为一个虽然无法和她匹敌,却可以阻碍她的存在。”

“你可以暂时称呼我为清川B,称呼她为清川A。”

那张苍白的脸上眼泪一直不停的流,清川北知道,如果长谷部在的话,一定会温柔的将她脸上的眼泪擦去,告诉她,他会一直待在她身旁。

“你知道为什么你是最后一个时空,为什么你是最特殊的吗?清川北。”

“因为,只有这一个你的性格,是所有清川北之中,唯一一个愿意为人类献上生命的愚蠢忠诚,是唯一一个绝对的正义,唯一一个完美的刚正不阿。”

“我发现你时小心翼翼的将你保护了起来,你是清川A亦或是我,再或者是那些被吸收了的清川北,最想要成为的样子。”

“因为只有你的这个性格,你才能一直守护着长谷部,一直度过了那些难关,走到了这里。”

她将手小心的抚摸着清川北的脸,像是抚摸着自己最珍贵的希望一般。

“清川A的心里肯定也是希望你能够杀死她的,她早就想离去了,她是代表了清川北这个存在中的固执那一面。我是代表了这个存在中软弱那一面。你确实代表了这个存在中,最....的那一面”

中间的那个词清川北没有听清,但她也没有问。

清川B抬起头望向窗外的月光,“月光真美啊...清川。”

清川北同样侧过头去看那一抹月光,皎洁明亮。

“是,清川B。”

这名字也许在别人口中叫起来会发笑,但在同为清川北这个存在之下,却没有任何人会因为彼此的称呼而感到愉悦。

因为这本是痛苦的源头,一切的开始。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