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木(刀X男审,木下彻正篇)

作者有言:

承下无木(木下彻番外)

当年是先写的木下彻番外,然后才在今日写了木下彻的正篇。至于正篇内所提到的真风以及木下秋,我都会给出她们的链接。

风于手中(真风系列)

风于手中其实出到了 风于手中(四),第一篇里有二和三的链接,我就不单放了。

以及木下秋的番外

风扫秋木(木下秋番外)

本来我也不想在正文前说这么多废话,但总还是要说的,谁让我同时想好了三个系列呢。

如果能够在漫长的时间中完成三个系列,到时候连在一起看,肯定是无比舒爽的事情。

以上

==============================================





“嘘...别说话。”纤细的手指抵住了他的嘴唇。

少女跨坐在加州清光的身上,看着加州清光的眼角泛红,嘴角勾起。

她一手撩起自己的长发放到耳后,俯下身来用唇瓣代替手指堵住加州清光的嘴唇,另一只手伸入加州清光的衣内。

“清光....”

她这般低声唤着这把刀的名字,缠绵婉转,再挣脱不去。

-------------------------------------------------------------------

加州清光脸色怪异的听着萤丸念着审神者不小心落在地上的书,当然这本书是他们的大将亲笔所写。

《乱世春水》  木下彻  著

“要继续听吗?”萤丸颇有兴趣的又翻开一页,这每一页上都画着精美的绘图,故每一页的文字内容也颇少了些。

但这画像倒是画的的确栩栩如生,怕是平日里观察细致到极致,才能画出如此生动的表情来。

加州清光表情更加怪异,他瞄着萤丸手里的那本书,点了点头。

-----------------------------------------------------------------

傍晚,木下彻回到了本丸,他手中离去时拎着的两大袋子书本已经全消失了。进入本丸,意外的安静。

夜里萤火纷飞,有粉红的花瓣从他眼前落下。

他伸出手,将这片花瓣接住,仔细的看着上面的纹路。

抬起头,空中之月,如同水中之花。若是配上这抹抹淡粉,水面晃动,必如幻似梦,动人心弦。

今夜已有心中所思,余下便是先做好了分内事,再去将今夜所见留念下来。

“大将,您回来了啊。”

萤丸拉开房门,从其中走出。脸上的表情在木下彻看来略有怪异,他眯着眼笑着站在那,却并不上前。

“恩,怎么了?”

木下秋一如既往的回应,也不明白心中的那份违和感从何而来。

“大...将..”萤丸的嘴唇动了动,吐字一字一顿,清晰的无法再过清晰。

那双翠绿的眼眸正紧紧的盯着他。

木下彻心中涌起一种恐慌,他思考到了几种可能。

“我突然想起我好像把东西落在真风那了,我先去拿回来。”

他转身就想走,然后猛的停住脚来。

“大将,别走的那么快,我们会跟不上你的脚步。”

那把刀明晃晃的抵在他的背上,木下彻甚至能够感觉到他背部有些刺痛,已经有液体流了出来。

一期一振的刀用力的过头了,木下彻这种时候,还有心情去思考这一点。

“大将,回神了。”

加州清光在木下彻眼前晃了晃手,小辫子顺着他的晃动在动。

-----------------------------------------------------------------

木下彻跪坐在大厅内,两侧皆坐满了他本丸内的刀剑。

一时之间他有些难以开口,但他最后还是俯下身来。

“十分抱歉,用你们的形象作画了。”

承认错误的孩子,是好孩子。乖,木下彻,你要乖一些。

“......我们其实很多时候都不明白大将到底在想什么...”

一向好脾气的三日月,带着略微有些困扰的情绪说出了这样的话来。

木下彻皱了眉,他直起了身体。

“我知无不言,你们想要什么呢?”

木下彻的表情是极为困惑的,他不明白甚至不能够理解,他们想要什么。同时,他的眼神,不自觉的越发疏远了。

木下彻对他本丸的刀剑,一向放在比自己还要高的地位上去尊敬。同其它本丸不同,他这个审神者的态度,仿若对待比他还要高阶层的神明一样。

远离,尊敬,有求必应。

莺丸饮茶叹息,“大将,我们想要的,并不是您这样的姿态。”

何必对他们区区刀剑,用如此慎重的态度。

“简单的来说,希望您能够更加信任我们。”

压切长谷部认真凝视着木下彻的双眼,他说的严肃。

木下彻怔愣,“我一直以来都对你们无比信任。”

“那么您刚才,为什么会想要躲避我们呢?”

江雪左文字沉沉发声,他一言切出木下彻的漏洞。

“如果您真的信任我们,您就一定明白,您无论做了什么,我们都不会背弃您。”乱藤四郎此时如此正经。

木下彻无法反驳,他刚才害怕他们生气,害怕他们说出冷漠的话。

所以他才想逃,也被看破了这一点的他们,直接阻断了逃离的路。

“但是....您喜欢我们吧。”五虎退轻声说着,他那双眼睛里仿佛早就看出了木下彻的心理。

一言既出,四座安静,唯有木下彻仿若置身冰天雪地。

木下彻抿了抿嘴唇,他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心中无鬼,便一定不会像他这般,思考的如此之久。

但他还是必须要给这个问题一个答案。

“是,我确实对你们抱有绮念。”

他垂下头,闭上眼,“这种绮念是不正确的,也是非必须的。请再给我一段时间,我会彻底的将这种绮念抛掉。”

请原谅他,用如此卑劣的心思玷污了你们。

请原谅他,用如此下贱恶心肮脏的肉体说出了这样任性的话来。

请原谅他的罪恶,请饶恕他的所作所为,请让他继续和你们待在一起。

太安静了,木下彻听不到他们呼吸的声音,也听不到他自己的。

“大将,请您先出去,让我们独立思考一段时间,可以吗?”

数珠丸恒次轻声说着,木下彻在袖子中的手指猛的握紧。

“我知道了。”

木下彻起身,他挪动自己肥胖的身躯,从大厅中走出。

他去了他自己的房间。

关上他房间的门后,木下彻跪在他的床铺上,疯狂的抓着自己的头发。

他扯着自己的头皮,用牙齿不断的啃咬自己的手部。

他惊恐,后悔,害怕的快要发狂。

他从自己的箱子中拿出总是使用的刀具,撸起自己的袖子,狠狠的从自己的手臂上划过。

剧烈的疼痛感一时之间让他舒缓下来,他的眼泪顺着他的眼角不断流下,仰头,脸上的表情如同赎罪了一样的可悲。

划了不知多少刀,他手臂上皮肉外翻,木下彻趴在他的铺上,口中塞入了他自己的被子,不能让自己的哭声发出来。

不能让他们察觉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以后绝对不再自以为是了,请你们..不要不要我......












to be co.....

评论
热度 ( 10 )

© 白且寂寞 | Powered by LOFTER